详细内容

徐雄在岳西调研时强调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力度 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发表时间:2023-08-17    阅读次数:3937

8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率队赴岳西县调研。

在温泉镇龙井村,徐雄察看了岳西县600MW(兆瓦)/1200MWh(兆瓦时)独立储能电站及新能源植物工厂系列项目规划布局和前期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加快布局未来产业,大力推广新能源技术应用,构建创新、健康、可持续的产业生态;要统筹各方资源和力量,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和全流程服务,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安庆回音必制药股份公司专注于高新技术品种研发,是目前全国剂型最全的制药企业之一。徐雄认真听取企业整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产品、技术创新及市场应用等情况。他勉励企业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加大研发投入,丰富产品种类,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努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