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工商联工作获得省工商联通报表扬

发表时间:2023-08-15    阅读次数:5909

近日,安徽省工商联发文对2022年工作评价优秀的市级工商联进行通报表扬。安庆市工商联工作评价结果位居全省前列,获得表扬。

近年来,安庆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定领导下,在省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坚定贯彻“两个毫不动摇”方针,紧密围绕“两个健康”主题,深入落实“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举措,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工商联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影响力得到显著增强。2022年以来,牵头成功组建宜商总会,新组建异地安庆商会12家(总数达35家);成功创建全国“四好”商会2家、省级“四好”商会9家;入选全省百强民营企业15家;“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得到时任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肯定性批示,“万所联万会”机制做法入选全国工商联、司法部典型事例,2023年一、二季度营商环境问卷调查结果均位居全省第五。市工商联获评全省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单位、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