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召开“对标沪苏浙、宜秀见行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8-14    阅读次数:4035

8月11日上午,宜秀区召开“对标沪苏浙、宜秀见行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万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人才办、区发改委、区科经信局等10个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区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全市人才政策的宣传视频,听取了区直各单位的政策解读。会上民营企业家们就如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合理的建议。

会议强调,要聚焦中央文件精神,坚定不移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并结合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根据宜秀发展实际,抓紧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文件和务实可行的举措。要聚焦沪苏浙一体化,坚定不移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长三角,全面对标沪苏浙,推出一批创造性、突破性、实用性的政策和举措,不断提升为企服务能力和水平。要聚焦“两个健康”主题,坚定不移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深化“一改两为”活动,以强烈的担当、最大的诚意、扎实的作风,切实为企业破解“疑难杂症”,政企一心、携手并进,为建设“六大宜秀”,实现“五大跨越”,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