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召开季度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8-15    阅读次数:3930

8月10日上午,桐城市委统战部、桐城市工商联召开季度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桐城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和《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关于实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近期若干举措的通知》文件精神,就相关涉企政策进行了解读。民营企业家围绕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以及惠企政策落实、行政审批、劳动纠纷和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民营企业家要抓住机遇,练好内功,提高核心发展驱动力,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取得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助推桐城市“进十强、冲千亿”,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