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佛协开展“宗教慈善周”金秋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21    阅读次数:11028

8月17日上午,大观区佛教协会开展“宗教慈善周”金秋助学活动。大观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宗教界代表人士及相关村(社区)贫困大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此次捐资助学仪式分别在海口镇河港社区和石化路街道鸭儿塘社区举行捐助仪式上,大观区佛教协会会长释满宝代表区佛协向学子们表示祝贺,并送上助学金。

大观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在捐赠仪式上讲话,感谢区佛教协会的资助,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大学生们继续努力学习,保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拼搏精神,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资助困难学生13人,合计捐助资金1.3万元。多年来,大观区佛教协会始终坚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赢得社会各界好评(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