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徐雄出席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3-08-22    阅读次数:4119

8月18日上午,安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雄出席并讲话。

徐雄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思想引领,开展主题教育,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要注重联谊交友,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坦诚胸怀和真挚情谊赢得信任、增进共识。要抓好示范引领,拓宽发现渠道,加强代表人士的培养使用和管理服务。要注重发挥作用,利用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专业特长、人脉资源等优势,支持开展科技创新,鼓励岗位成才,引导助力双招双引和乡村振兴,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建言献策,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为安庆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人心,汇聚更大力量。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