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安庆市统一战线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

发表时间:2023-08-25    阅读次数:888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围绕“进百强、上台阶”目标,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8月24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实施《安庆市统一战线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

《行动方案》以推动民营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充分发挥我市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平台众多、力量凝聚,合力汇聚、统筹协调等四大优势,大力实施同心聚力引领、宜商力量凝聚、市场拓展提效、营商环境提升、乡村振兴领航、要素保障提标、创新驱动提能等“七大专项行动”,共21条举措。

《行动方案》提出,一要成立安庆市统一战线服务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强化各部门、各县(市、区)责任。二要健全“月调度、季通报、年考核”问效机制,对年度结果,抄送党委、政府和组织部门,作为评价部门领导干部业绩的参考。三要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涌现出的先进经验做法和典型事迹,及时宣扬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在全市营造重商、尊商、爱商、护商、安商的浓厚氛围。(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