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举行规上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8-30    阅读次数:9480

8月24日晚,岳西县第18期“衙前夜话”暨全县部分规上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举行。县委书记江春生主持。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施跃平参加。

本次“衙前夜话”聚焦全县部分规上企业发展。安徽省南宇光伏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先华、安徽江山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晓彬、安徽翠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岳松、岳西县衣腾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斌、岳西县顺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三六、岳西县祥瑞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岳、安徽岳泉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春林、安徽天堂唯高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唯高、岳西县长城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正芳、岳西县易嘉鞋服有限公司总经理虞善松应邀出席。

“有什么问题、困难、建议都可以说,我们举行‘衙前夜话’就是专门为大家解决问题的。”一开场,江春生就给活动定下了基调。“光伏项目进展顺利,正按计划推进,我们有信心做大做强。”“希望政府和经开区对企业投资较大的新建厂房出台相关补助政策”“加大技术人才引培力度。”“帮助企业增加业务量。”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10位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既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也谈诉求、讲问题、提建议。

江春生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边听、边记、边问,与大家互动交流,深入了解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现场与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要求依法合规共同把问题研究解决好,给企业满意答复。

江春生说,把企业的困难问题解决好,就是对企业发展的最大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服务,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下好“及时雨”,当好“店小二”,做好“合伙人”,全力支持企业扎根岳西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沟通交流,提升服务质效,集中力量推进“衙前夜话”上反映的融资贷款、人才用工、项目用地审批、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等共性问题解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要依法经营、加快发展,政企双方双向奔赴、相向而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岳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