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8-31    阅读次数:19040

8月30日上午,岳西县召开无党派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飞出席并讲话。12名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县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详细介绍了无党派人士的概念、地位作用和基本职能,就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2023年度“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5位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言。

余飞强调,无党派人士要抓住主题教育这个契机,围绕“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要珍惜政治身份、与党同心同行,在坚定信仰中提升政治修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站稳政治立场,担当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中贡献更大作为,大兴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真抓实干之风,积极参政议政,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建诤言献良策。要永葆清廉本色,始终慎独慎微,在自警自省中展示更好形象,讲规矩守底线,讲原则重公道,淡泊名利、勤劳奉献。(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