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一人获评“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发表时间:2023-09-06    阅读次数:3979

在8月31日举办的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中国侨联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迎江区侨眷倪树松获评“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据悉,安庆市仅1人获此殊荣。

倪树松原籍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县,2009年,来安庆市迎江区创办安庆横电电缆有限公司。2010年开始投产,当年销售收入就达6000万元,上缴税收100万元。此后,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成为皖西南地区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的骨干企业之一,并成为国家电网供应商。2022年,安庆横电电缆有限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上缴税收1200万元。公司成立十四年来,已累计上缴税收近亿元。

倪树松在公司管理上,始终坚持民主管理,调动员工积极性。安庆横电电缆公司工会是安徽省非公企业示范工会、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安庆市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公司挤塑班是全国工人先锋号。公司还获得安庆市十大优秀台侨企业等称号。

倪树松认为,是党的富民政策成就了自己。作为侨资企业负责人,倪树松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捐助,每逢节日,都不忘看望困难儿童、慰问养老院老人;为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捐款,积极关注乡村振兴工作,已累计捐款400余万元。大力支持国防教育,近年来,在生产任务繁忙、人员不足的情况下,每年都克服困难,抽调员工参加民兵训练。(迎江区委统战部、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