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侨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侨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3-09-07    阅读次数:7209

9月7日上午,安庆市侨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详细介绍了第十一次全国侨代会召开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李希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近1200名代表和来自五大洲100多个国家的近6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精神和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万立骏同志在中国侨联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第十一次侨代会闭幕词等相关内容,并结合市侨联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改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侨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一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一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国侨联、省侨联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对照建设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要求,扎实推进十一代会精神在安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围绕十一代会作出的体系化全方位工作部署,把思想引领做得更深,画好“同心圆”;充分展现政治坚定、敢于创新、争先创优、勤廉实干的侨界奋进者姿态,为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