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吴宝宝到北中镇、百里镇调研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3-09-08    阅读次数:3971

9月6日,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宝宝先后到北中镇、百里镇调研统战工作,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北中镇、百里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吴宝宝认真听取了北中镇、百里镇今年以来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与乡镇干部、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人士、商会代表、台属等座谈交流,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详细记录,逐一回复。吴宝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广交深交党外朋友,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中心大局,牢牢把握统战工作重点,发挥统战领域人才密集、智力荟萃优势,以“内搭平台、外联老乡”为抓手,不断助力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宗教活动场所吴宝宝场所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场所日常管理情况,并强调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安全隐患自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在安徽万佳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小黄牛养殖基地,吴宝宝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有关小黄牛产业的发展形势、管理理念以及产销模式。吴宝宝指出,要开发小黄牛精深加工产品,推进饲料种植和有机肥生产,逐步形成循环经济产业链,提高小黄牛产业附加值和经济效益。(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