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合肥市宿松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9-11    阅读次数:3981

9月9日,合肥市宿松商会成功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三届领导班子,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市政府副市长王赵春、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合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程菲菲,部分在肥宿松籍退休老领导,宿松县四套班子领导曹晓革、许晓峰、石承抚、鲁长江等出席了会议。

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对商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在肥工作、学习、奋斗打拼的安庆人致以亲切问候。他说,近年来,合肥市宿松商会对内服务会员企业,对外助力家乡发展,商会越办越好。希望商会成员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把企业做优做强,进一步在商会的引领下聚焦主业、奋力拼搏。继续保持亲如一家的热情,以商情为抓手,以乡情为纽带,把商会办好办实。继续保持不忘桑梓的深情,积极响应号召,努力当好家乡发展的“高参”、招商引资的“红娘”、返乡创业的先锋、对外宣传的大使,为家乡助力添彩。

县委书记曹晓革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商会朋友表示真切感谢,对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真心感谢商会为家乡做出的贡献,希望商会成为企业家朋友参与家乡、反哺家乡、宣传家乡、投资家乡的平台。真诚希望商会越办越好,希望商会以争创“5A”商会为目标,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彰显地位,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常回家乡看看,当好家乡的引荐人、合伙人,支持宣传家乡、包容厚爱家乡、聚力建设家乡,把更多先进理念、思路带回家乡,把更多企业、项目引进家乡。

合肥市宿松商会是经合肥市工商联、民政局批准登记,由宿松籍人士在合肥举办的企业自愿结成,广泛联络省内外工商企业界和宿松籍人士开展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社会组织。商会曾荣获安徽省“四好商会”“AAAA”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迄今为止,会员企业发展到了300多家。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刘罗文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将继续坚持宿松商会的目标定位,继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和会员自律,打造好宿松商会的企业家精神,努力为合肥、为家乡做出更大贡献。(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