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会到望江县开展“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助推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9-11    阅读次数:3957

9月9日,市政协常委、民盟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洋率调研组到望江县开展“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助推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唐瑜及县委统战部、县经开区、县市场监管局、科经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线先后来到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国联纺织服装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县服装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服装企业的产业机构、原料供给及发展困境,服装产业的设计与研发机制,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开展探讨交流,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望江县近年来纺织服装产业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望江县纺织服装产业实现了集群化发展,品牌优势逐步形成,产业发展平台日益完善,龙头企业引领支撑显著增强。希望望江县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积极促进纺织服装企业与专业对口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将高校人才和学科方面的优势与企业在生产经验和经营管理方面的优势结合起来,形成“产学研用”的高度有机融合,为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促进地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做大做强服装产业。

唐瑜对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民盟安庆市委会领导专家多多关心支持望江县纺织服装产业,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对接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助推望江县服装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