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江苏省侨联一行来宜考察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发表时间:2023-09-13    阅读次数:7215

9月12日,江苏省侨联及所辖市侨联分管负责人、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负责人等一行31人来安庆市开展交流活动。

考察组在市侨联、安庆博物馆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作为我市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之一的安庆博物馆(安徽中国黄梅戏博物馆)。通过参观展览和现场交流,深入地了解了基地建设和活动开展的情况,同时也近距离感受到安庆地域文化魅力。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表示,将把此次双方交流的宝贵经验带回去,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不断丰富拓展本土文化内涵,做到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传播中华文化。

据了解,我市共有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2家,安徽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4家。(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