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菲律宾安庆联谊会在马尼拉成立 将成为在菲乡友的温馨家园和发展平台 陈艳坤当选为会长

发表时间:2023-09-20    阅读次数:4331

9月16日,菲律宾安庆联谊会成立庆典在马尼拉徽州府召开。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气氛热烈,喜气洋洋。

  菲律宾安庆联谊会会员代表、菲律宾安徽商会会员代表、菲律宾安庆籍侨胞等参加了庆典活动。陈艳坤当选为菲律宾安庆联谊会会长。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安庆市政协、安庆市侨联、安庆海联会、宜商总会发来贺信。活动上播放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视频祝辞。

  徐雄指出,长期以来,广大旅居海外的安庆籍老乡,热爱祖国、情系桑梓,为国家和家乡的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菲律宾安庆联谊会的成立,必将为促进“一带一路”建设和中菲友好交往发挥积极作用,必将成为在菲乡友的温馨家园和发展平台,必将成为菲律宾了解安庆的桥梁纽带。(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