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侨联到太湖县宣讲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3-09-20    阅读次数:7564

9月18日,安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副主席李松柏到太湖县宣讲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宝宝出席,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基层侨联工作站、晋熙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及侨企、侨眷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会盛况,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起侨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的致词和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工作报告,解读了《中国侨联章程》修改情况。

储玉勇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融入主题教育大课堂 倾注感情学习新思想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主题上了一场专题党课。

吴宝宝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统筹做好侨代会精神宣传宣讲,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利用侨务资源,强化对外招商,充分发挥太湖县海外侨胞资源优势,服务太湖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还对晋熙镇“侨胞之家”、晋熙社区“侨法宣传角”进行了授牌。会后,市侨联一行走访慰问了太湖县侨企安徽中腾集团公司。(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