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春雨润苗”送政策 同心暖企助发展

发表时间:2023-09-20    阅读次数:3933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出台后,桐城市积极贯彻落实,开展“送政策,暖企心”行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4日,桐城市工商联联合桐城市税务局走进范岗商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雨润苗”专题税费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桐城市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关于延续实施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有关政策的公告》《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有关税费政策的公告》等2023年最新税费政策进行了专题宣讲。桐城鑫烨税务师事务所律师就《企业所得税》《发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在政企互动环节,与会企业家们还围绕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及税收征缴有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就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沟通。

企业家们对这项活动的开展赞不绝口。“相关部门及时为我们‘送政策,暖民心’,为小微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让我们今后办税更放心,发展也更有信心了。”华星烟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相发如是说。

今年以来,桐城市工商联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定期对多家商会进行走访,加强与商会的交流合作,积极创新互动机制,召开季度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畅通民营企业诉求及意见表达渠道,进一步为小微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让党和国家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企业,为促进桐城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