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到大观区开展长江(大观区沿江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发表时间:2023-09-22    阅读次数:3949

9月20日上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毛以成一行到大观区开展长江(大观区沿江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海口镇广成圩红星大圩拐卡点、大观渔政信息中心等现场,详细了解大观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听取区政府及相关责任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状、当前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尤其是“禁捕禁渔”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毛以成大观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大观区要形成“技防+人防+联防”体系,织就长江禁渔执法“天罗地网”,解决“看不清、看不全、监管难、禁不住”的问题。要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注重以案释法,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大家自觉做到不捕捞、不食用、不销售长江野生鱼,筑牢生态防线,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长江大保护的良好氛围。(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