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举办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22    阅读次数:4396

9月21日,2023年安庆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人民路步行街“御碑亭”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出席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主持活动。

徐雄部长指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民族工作方针政策,有形有感有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我市落实落地。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主动做好民族工作推动全市各族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美好安庆建设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活动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与普法、民族团结知识宣传相融合,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荣辱与共、休戚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民族事务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