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各民主党派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9-25    阅读次数:4481

9月22日,市各民主党派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各民主党派就“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相互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给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创新主题教育方式和载体,注重发挥自我教育的主导作用,积极开展符合各自实际,体现各自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统筹结合,突出主题任务,注重层级分类,讲究实际成效,统筹把握好“学习与实践”两个基本环节,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双岗建功”的自觉行动,在助力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要进一步抓好学用结合,在前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抓紧梳理,精心打磨、反复论证,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和推动自身建设的思路举措。扎实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为各县(市、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升智力上的支持。一体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主题教育成效来引领其他各项重点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提升。(民主党派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