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首个“安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在野寨中学景忠园揭牌

发表时间:2023-09-25    阅读次数:4041

9月20日上午,潜山市首个“安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在潜山野寨中学景忠园揭牌。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潜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产敬春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张时民对潜山野寨中学景忠园获批“安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表示祝贺。他指出,潜山市有抗战遗址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在野寨中学建立统战教育基地,是推动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探索。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和有效整合全市统一战线资源,努力将野寨中学景忠园打造成为主题鲜明、特色突出、作用明显的统战教育基地。

产敬春表示,潜山将紧紧围绕“凝聚共识、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工作主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挥统战教育基地资源优势,团结引领更多统战成员参观学习,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潜山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更大力量。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潜山野寨中学国防教育成果展。(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