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沙龙

发表时间:2023-09-26    阅读次数:3963

9月24日下午,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在市政协农工党界别活动室举办社情民意沙龙。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储登界主持活动,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常委伍万仕出席活动,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情民意信息员及参政议政骨干党员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农工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难点要点经验分享,并结合各自所在行业、所学专业就发现的信息线索进行了深入交流

储登界表示,举办“社情民意沙龙”是农工党安庆市委会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成果展示,也是深入贯彻农工党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和农工党安徽省委会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农工党安庆市委会精心打造的参政议政品牌,旨在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本次为首期活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供了不少高质量的信息线索。社情民意沙龙今后将每2周举办一期,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争取将该项活动打造成为联通下情上达的重要渠道、农工党员建言献策的重要载体、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的重要平台和培养后备干部的重要阵地,为安庆市“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积极贡献农工党人的智慧和力量。(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