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情暖迎中秋·同心庆国庆”——潜山市委统战部举办台侨界人士“双节”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07    阅读次数:11032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28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会、市台联会联合组织开展“情暖迎中秋·同心庆国庆”联谊活动,30多名台侨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享佳节欢乐,共庆祖国华诞。

在“安徽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程长庚故居,现场展陈丰富多样的潜山传统特色农产品和美食,可以随意品尝体验。大家大饱眼福口福,赞不绝口。

在侨资企业“潜山市皖国食品文化园”,大家一起参观了乡村振兴馆和食品加工车间,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传统农产品制作过程和工艺,近距离感受潜山乡村振兴变化。

此次联谊活动以“双节”为契机,坚持本地资源禀赋,充分发挥安徽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程长庚故居”、侨企“潜山市皖国食品文化园”的平台和载体作用,通过“以侨架桥、以文惠侨”,加强与台侨界人士的联谊交友,让大家在欢乐团圆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家乡的温暖关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不仅更好地了解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今后会在宣传推介、牵线搭桥、引资引智上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还安排参观了程长庚故居薛家岗遗址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