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召开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次社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3-10-16    阅读次数:4941

近日,太湖县召开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次社员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副县长李盛华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凝聚思想共识。要发挥职教社特色优势,聚焦社会急需、高校欠缺的专业类型,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创新意识好、动手能力强的专业人才。要发挥职教社服务宗旨,以开展“温暖工程”为抓手,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探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方法路径,持续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创新服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健全各类议事决策、内部监督和组织发展等制度,努力建设一支热心职教、乐于奉献、勇于创新、能办实事的干部队伍。

会议选举产生了太湖中华职教社第四届社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李盛华当选为县中华职教社第四届社务委员会主任。(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