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眼视光眼科医院项目落户迎江 助力安庆眼健康事业发展 徐雄王赵春出席仪式

发表时间:2023-10-17    阅读次数:5314

10月15日,安庆市“双招双引”项目安庆眼视光眼科医院项目落户迎江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副市长王赵春出席开业仪式。
    安庆眼视光眼科医院项目属于侨企项目,由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欧普康视是中国角膜塑形技术开拓者,是国内首家上市的眼视光科技企业,也是安徽省百家优秀民营企业、2022年度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该项目落户安庆,将进一步提升安庆眼健康事业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
    安庆市高度重视发挥侨智、侨资、侨企的作用,大力弘扬创新创业创造精神,支持和鼓励广大侨界人士在“引进来”“走出去”中发挥独特作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依托“创业中华”品牌建设工作,鼓励、吸引新侨人才来安庆创新创业,助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新侨企业做大做强。(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