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会赴无锡市开展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10-18    阅读次数:3964

1012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学勤带队赴无锡市开展“冷链物流运输发展”和“社区老年食堂优化改造”课题调研。课题组组长、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委员、大观区委主委汪江云及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康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天鹏食品有限公司。天鹏食品是无锡市“菜篮子工程”重点实施单位之一,建有6万吨全温层智能化冷藏库 ,公司平均每年向无锡市场供应生鲜猪肉及各类鲜冻荤食品均占市场供应总量的60%左右。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天鹏食品公司冷链供应链体系建设现状,围绕无锡冷链物流体系布局建设的经验做法、现代化仓储物流运营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瞻江幸福颐养院,深入学习了养老助餐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有关做法。吴学勤表示,无锡市梁溪区依托街道现有养老服务综合体,嵌入区域性助餐中心,着力打造“养老设施+助餐”的新模式,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将把这次调研成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我市老年食堂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调研组一行还到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参观学习。两地九三学社市委会就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进行了交流研讨。(撰稿/初审:胡泽平 复审:戴云灵 终审:吴学勤)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