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道协赴宿松县调研道教工作

发表时间:2023-10-18    阅读次数:14454

10月9日至10日,省道教协会会长李福一行赴宿松县调研道教工作。

调研组一行重点围绕坚持我国教中国化方向、教职人员管理、道教宫观管理、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调研先后实地走访天仙宫、愿平宫、梁储宫、光香宫、道教协会办公场所等地,并召开座谈会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就人才培养教职人员宫观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对宿松县道教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推进道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上持续发力;要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配合党政府推进移风易俗上持续发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教,突出问题导向,在加强道教宫观管理上持续发力;要注重教风建设,扎实开展崇俭戒奢主题教育,在加强教职人员管理和人才培养上持续发力;要提升自我管理水平,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在加强团体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撰稿/初审:张笑笑 复审:黎颖嵩 终审:夏仕能)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