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西藏自治区浪卡子县工商联组团来宜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023-10-19    阅读次数:11601

10月15日至18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土丹桑珠率队来宜考察学习。浪卡子县工商联主席益西和藏族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考察。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接待考察团一行。市工商联、望江县、桐城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庆市经开区、望江县和桐城市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非公党建、产业发展和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杨林对土丹桑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安庆的人文历史、产业结构、民营经济和市工商联工作情况。杨林指出,汉藏一家亲,近年来上万名安庆籍人在西藏工作、生活,他们融入当地建设发展,加深了两地交流,增进了两地情谊。下一步,安庆市工商联将发挥桥梁作用,做好援藏工作,动员更多民营企业参与西藏建设,为建设美丽西藏、促进民族团结作出新的贡献。

土丹桑珠对安庆市工商联援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山南市的风土人情、经济发展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情况。土丹桑珠表示,要与安庆市工商联加强联系沟通,搭建交流平台,学习借鉴安庆民营企业发展的经验做法,不断助力藏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安庆市独秀园、桐城六尺巷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撰稿/初审:钱泉 复审:陶效敏 终审: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