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徐雄在葡萄牙侨胞来宜见面会上表示 服务侨企发展 共创美好未来 杨林出席

发表时间:2023-10-21    阅读次数:5352

10月20日下午,“共话发展,同叙情‘宜’”葡萄牙侨胞来宜见面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参加。

徐雄对各位侨胞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葡萄牙是连接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伙伴。安庆地理位置优越,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自然资源,产业发展正在提档升级,开放水平不断提升。希望侨企能在安庆投资兴业,我们将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便利条件,全力支持和服务侨企发展,也希望以本次见面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团结凝聚侨界力量,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实习生 李明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