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到牛镇镇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3-11-01    阅读次数:6153

10月31日,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宝宝到牛镇镇调研统战、美丽乡村、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牛镇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吴宝宝实地查看严姜村和南阳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严姜村项链加工厂,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市场拓展、消防安全和劳动保障等工作情况。鼓励企业立足本地优势,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产业链,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在牛镇高中,吴宝宝实地查看了学校的食堂操作间、洗菜间、储备间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职责的落实情况和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她指出,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部分,一定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主动扛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加强日常监管,用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为学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努力画大同心圆,凝聚正能量,全力推动统战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要精细化管理推动“党建+信访”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创新形式、强化举措,促进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双提升”;要发挥统战工作“内搭平台、外联老乡”的积极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在招商引资上创新工作方式,加大招商力度,以“事事落实到位”的责任感和执行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初审:宋蕾 复审:徐刘云 终审:王淦)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