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举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3-11-03    阅读次数:3948

10月29日下午,安庆民进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举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交流会。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潘连宇出席并主持会议。市科协主席洪爱敏,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企联会成员近二十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立足企业经营实际,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环境,介绍了企业自身和所在行业领域发展面临的问题,并围绕如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连宇对本次交流会的召开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民营经济发展承压较大,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安庆民进经济界会员要深刻领悟党中央高度重视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战略部署和决策意图,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正确预判市场变化,积极转型突破,寻求新的发展。他强调,广大经济界会员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将企业遇到的共性问题转变为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出实招、献良策,同时也希望理论研究会成员能够从参政党理论研究的方向找准切口,形成理论成果,以真知灼见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2022至2023年度安庆民进参政党理论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撰稿/初审:胡晓敏 审:高申贵 终审:余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