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侨界一对一助学”活动在怀宁县江镇镇举行

发表时间:2023-11-13    阅读次数:16229

11月6日,安庆市首次由乡镇侨联工作站承办的“安庆侨界一对一助学”活动在怀宁县江镇镇初级中学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及班子成员,东莞安庆商会轮值会长余江生出席活动。

在一对一助学仪式上,市侨联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希望在家庭、学校、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多措并举增强育人合力,扩大帮扶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练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树立信心,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侨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市侨联同时还就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与乡镇同志开展了调研座谈。

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庆市侨联主办,华福公益、东莞安庆商会、怀宁县委统战部、怀宁县侨联、江镇侨联工作站承办,活动共为该校12名困难学子送去侨企爱心捐赠款36000元。轮值会长余江生表示:会对家庭困难学生一对一助学到大学,为学子逐梦飞翔贡献侨爱力量,以实际行动搭建侨界人士情系桑梓、服务社会的“连心桥”。(撰稿/初审:吴庆 复审:李松柏 终审:刘同英)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