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开展“对标沪苏浙 安庆见行动 太湖有落实”解放思想第三轮大讨论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14    阅读次数:6746

为贯彻落实太湖县委、县政府对标学习沪苏浙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11月7日,县委统战部开展“对标沪苏浙 安庆见行动 太湖有落实”解放思想第三轮大讨论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随后,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围绕主题,聚焦“六破六立”,结合本职工作,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就如何提升工作质效、展现统战担当、发挥统战优势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围绕“五大”要求,对照“六破六立”,对标沪苏浙先发地区,坚持把活动深入开展作为检视问题的重要标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用与时俱进的眼光看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说实话、谋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从一点一滴处抓起,切实把对标学习的要求实实在在地落到解决实际问题上,奋力开创县统战工作新局面。(撰稿/初审:徐刘云 复审:王淦 终审:殷方兵)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