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会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14    阅读次数:4831

10月25日,民盟安庆市委会组织迎江总支、宜秀总支、供电支部等盟员代表到望江县漳湖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送教下乡助振兴活动。

在漳湖镇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崇高敬意,倾听了72名回民船工冒着枪林弹雨护送解放军横渡长江的英勇故事,感受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奋勇拼搏的渡江精神。

随后,活动组一行来到漳湖镇幸福村开展送教下乡助振兴活动,为贫困学子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旨在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立足界别特色,整合优势资源,以共建促发展,以履职聚合力,不断提升安庆民盟基层组织活跃力和凝聚力。撰稿/初审:陈文峰 复审:李江舟 终审:杨洋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