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11-15    阅读次数:5331

1031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原主委胡万宝,副主委吴学勤、王远志、开喆及九三学社界别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今年以来的参政议政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2024年“两会”拟报题目方向及选题开展讨论。

程玉梅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之一,是立身之本和履职之基。要紧扣安庆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对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了解真实情况,掌握第一手素材。要坚持用事实和数据说话,找准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措施,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献计出力

会后,九三学社安庆市委组织与会人员赴漳湖镇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撰稿/初审:胡泽平 复审:戴云灵 终审:吴学勤)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