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赴曾墩村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3-11-16    阅读次数:5762

11月10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带领农工党员中的医卫专家、农业专家和企业家赴曾墩村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安徽省农科院棉花研究所特色经济作物研究室主任江本利应邀参加活动。

在村会议室,村两委负责人简要汇报了2023年曾墩村省级中心村建设、"清洁杨湾”行动等工作成果。农工党安庆市委会机关捐赠了1万元帮扶资金,助力曾墩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双方结合曾墩村实际对2024年重点帮扶工作进行了谋划。

座谈后,伍万仕、郑海兰两位医卫专家前往新农省级中心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们测血糖、测血压,并针对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日常保健、预防,给予村民个性化的营养膳食指导、运动指导和用药指导。

储登界与农工党员李强等来到曾墩村周敦小学,为学生们捐赠了价值1500元的课外图书。随后,储登界与江本利、路献勇两位农业专家来到曾墩村草莓和葡萄种植园,就草莓、葡萄种植的科学施肥、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现场加以指导,助力种植户实现增产增收。(撰稿/初审:李亚 复审:李济平 终审: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