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点单”式服务倾情助力企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3-11-21    阅读次数:7673

11月16日,在桐城市红豆杉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桐城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率队开展为企服务。

为有效助力企业发展,桐城市委统战部邀请医药专业人士,与企业共商红豆杉种植及其药用价值开发,并就红豆杉产业多元发展、技术升级、市场延伸等事项开展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服务组建议,园区要进一步统筹规划布局,坚持因地制宜,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做好红豆杉休闲旅游品牌,做强红豆杉科普研学品牌,做活红豆杉文化品牌,打造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新业态;红豆杉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要发挥基地的生态环境优势,推进多产融合发展,结合设施农业、精品农业示范区建设,打造高品质、原生态的乡村旅游产品,努力把红豆杉健康小镇基地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打造成一个有特色、有内涵、有品位的综合模式。

据悉,为精准服务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桐城市委统战部发挥统战系统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把支持非公经济发展与“四下基层”有机结合,深入企业,现场梳理发展需求,积极寻求对口支持,力争把最适合的资源引荐到最需要的企业,实现服务“菜单式”供给和企业“订单式”需求精准对接,此举受到了企业青睐。(撰稿/初审:汪晶晶 复审:王龙中 终审:操兵)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