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走访社员所在单位

发表时间:2023-11-21    阅读次数:6306

11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程玉梅率队赴安庆师范大学、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安庆市立医院走访调研,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学勤、副主委王远志,社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程玉梅一行分别与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崔明会,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仕庆、副校长毛以成,安庆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钟胜等进行了座谈。座谈听了各单位有关统战工作的情况介绍,双方就下阶段加强沟通合作、促进社员发展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建议

程玉梅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各项社务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对各单位长期以来对社员的关怀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安庆市委工作,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工作共同进步。

走访中,程玉梅还与社员开展了交心谈心,并勉励社员“双岗建功(撰稿/初审:胡泽平 复审:戴云灵 终审:吴学勤)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