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到定点帮扶村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发表时间:2023-11-22    阅读次数:14875

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到定点帮扶村——怀宁县新合村开展“四下基层”调研,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和驻村帮扶干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储事理及江镇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杨林认真听取了定点帮扶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村主题教育、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该村“两委”送上一笔帮扶资金。

杨林要求,镇村干部要结合村情实际,开拓思维、系统谋划,拿出契合村情、符合民意的整体规划,久久为功抓好发展,推动村貌“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要创新村企结对模式,立足资源禀赋,招引企业入驻,精准发展农村特色产业,走好村企互利共赢之路。

随后,杨林来到帮扶户方卫生家中,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现场了解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其依靠党的好政策,乐观面对生活,自强不息、积极向上,把日子越过越好。杨林还向帮扶户送上慰问金。(撰稿/初审:龙钰 复审:陶效敏 终审: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