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023党外中青年代表人士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表时间:2023-11-23    阅读次数:6761

11月22日,为期一个月的党外中青年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圆满结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结业式上,3名学员代表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讲述了他们在这次培训中的所思所悟,并表达出要将此次的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践行动,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力量,助推安庆高质量发展。

张时民对学员们取得的丰硕学习成果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能够克服工学矛盾,静下心学习、沉下心思考、敞开心交流表示赞赏。他认为本次培训的质量和效果都比较好,呈现出重视程度上高、主题融入上深、学思结合上广、纪律要求上严的特点,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党外代表人士的履职能力,凝聚更多统战智慧,汇集更多统战力量。

张时民鼓励各位学员要坚持深学细悟、注重知行合一、积极担当作为,认真消化学到的知识,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初审:李瑞华 复审:王英翔 终审:张时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