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杨湾初级中学学生到安庆市赵朴初故居陈列馆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4    阅读次数:6839

11月24日,望江县杨湾初级中学七年级88名学生走进安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安庆市赵朴初故居陈列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国学文化”主题研学实践活动。

同学们分别参观了“赵朴初生平展”“赵朴初与民进”“统一战线教育展”“赵朴初出生地复原陈列”“颂歌新时代 翰墨书华章--迎江区老年大学书画作品展”五个展厅。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大家认真倾听,每一幅展板图文、每一件展品背后都有一段故事,深深地吸引住同学们。

这次研学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同学们纷纷表示,穿越时空隧道,走近赵朴初先生,触摸历史脉搏,心中一份浓浓的家国情怀不自觉激荡起来,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撰稿/初审:殷实 复审:严鸥 终审:金忠阳)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