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欧美4支部开展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调研

发表时间:2023-11-27    阅读次数:7477

11月26日,致公党安庆市委欧美4支部开展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调研,致公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刘建东参加。

支部党员先后来到在建的安庆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一期)工程、已完工的市立医院新院区(二期病房楼C座)工程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完工)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通过调研,致公党员们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建设工作,把有限的财力更多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有了更直观、更深切的感受。

致公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宗旨,厚植为民情怀;要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调研并积极参政议政,协助党委、政府增进民生福祉,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凝心聚力。(撰稿/初审:王军 复审:张真楠 终审:刘建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