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蚌埠市委会来宜开展河湖治理调研

发表时间:2023-11-27    阅读次数:7377

11月24日,农工党蚌埠市委会来宜开展河湖治理专题调研,农工党蚌埠市委会主委陈春霞、专职副主委杨杞等一行7人参加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主委周华斌,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及市重点工程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期间,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陈春霞一行到秦潭湖湿地公园开展现场调研,并与市重点工程处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询问了秦潭湖水体治理、控制生活污水入湖、湿地生态修复和清淤疏浚等治理措施,还详细了解了安庆市“一湖九河”治理工程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随后,陈春霞一行到农工党安庆市委会机关与储登界等机关专干开展座谈,双方围绕农工党地方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介绍了各自在开展党务工作中的积极探索和实践经验。储登界农工党蚌埠市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借此机会,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两地农工党组织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开展更深层的合作打下基础。

座谈结束后,陈春霞一行还赴独秀园开展了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撰稿/初审:李亚 复审:李济平 终审: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