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台北市信义区里长参访团来宿松参访

发表时间:2023-11-27    阅读次数:7954

11月23日至24日,台北市信义区里长参访团来宿松参访。上海市黄浦区台办主任陈理,安庆市台联会副会长汪明,宿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幼华陪同。

夏幼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访团在增进同胞亲情福祉推进两岸交流学习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参访,吸引更多台胞台企来到宿松参观交流,投资兴业,共同搭起宜台乡村振兴之桥,共探两岸基层交流之路,寻求更多合作、实现融合发展。

参访团在宿期间,先后到龙成集团小孤山等地参观考察,考察二郎界岭片油茶基地了解“水法”茶油提取工艺妈祖文化在宿松的传播情况并与有关方面就农业产业促进两岸融合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这次来到宿松参观学习,深深感受到了宿松人民的热情和两岸同根同源的血脉亲情。这一次收获非常大,龙集团的油茶提取技术对我们的启发非常大,对我们今后的农业生产有很大的帮助。小孤山妈祖文化让我们感到很惊喜,我们都是妈祖的儿女,都是一家人,今后要多多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妈祖文化的传播和发展。”参访团的刘女士说。(撰稿/初审:程石欣 复审:蔡婉珍 终审:夏仕能)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