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四季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张祥安张君毅出席并见证签约

发表时间:2023-11-28    阅读次数:4708

11月27日上午,宜秀区四季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江苏捷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伟,盛世投资董事长姜明明在仪式上发言。

参加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4个,涉及光伏电池、数字文化、机器人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其中,由江苏捷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光伏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由星际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数字文化产业基地暨总部(上市主体)搬迁项目,总投资5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宜秀区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取得明显成效。截至10月,宜秀累计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9个,总投资额373.4亿元,同比增长分别是129.4%、287.3%。包括此次签约的项目在内,宜秀区今年已招引50亿元以上项目3个,并在百亿元制造业大项目上实现重大突破。(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