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欧美4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8    阅读次数:8023

11月26日,致公党安庆市委欧美4支部赴安庆市博物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主题为“这盛世如你所愿”——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致公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刘建东参加。

陈延年、陈乔年生于安庆,长眠于龙华。兄弟两人留学归国后,投身于中国的革命事业,成长为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战士。他们在探索民族解放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彰显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忠诚与担当。展览从“眼、口、足、耳、心”五个部分展示两位烈士短暂而波澜壮阔的一生,缅怀他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致公党员们纷纷表示,烈士们宝贵的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和旺盛的生命力。民主党派成员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加强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认真履职、建功立业,为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初审:王军 复审:张真楠  终审:刘建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