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新联会开展“寻美·怀宁”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04    阅读次数:16488

为持续推进“寻美·怀宁”活动深入开展,用镜头记录家乡美,11月28日,怀宁县新联会组织十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雷埠乡红杉林开展“寻美·怀宁”活动。

红杉林位于怀宁县雷埠乡境内,生长在金鸡岭水库下游的麻塘湖东侧,千百株整齐排列的水杉傲然挺立在这片宽广的水域之中,十分壮观。初入秋冬时节,这片水杉树叶开始变红,层林尽染、色彩斑斓、惊艳如画,吸引众多游客、网红前来“打卡”。近年来,雷埠红杉林美景多次上榜安徽电视台新闻联播片尾曲——大美安徽节目。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参观,一边用手中的相机和手机记录这美丽的风光。参观结束后,大家还在雷埠乡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谈想法谈感受,给出乡村发展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雷埠乡相关负责人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大对红杉林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的扶持力度,推动该地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据县新联会会长和永红介绍,“寻美·怀宁”系列活动让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镜头记录时代的发展,用网络书写家乡美,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知担当、勇担当、会担当的精神风貌。(撰稿/初审:贾辰 复审:吴庆 终审:张浩)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