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聚信聚苯乙烯项目竣工 暨电子化学品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张祥安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竣工开工

发表时间:2023-12-05    阅读次数:4659

12月4日上午,安庆聚信聚苯乙烯项目竣工暨电子化学品项目开工仪式在安庆高新区山口片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竣工、开工。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钢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副市长王赵春,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出席仪式。

花家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聚信聚苯乙烯项目竣工和电子化学品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化工新材料是安庆重点打造的两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已经形成了以安庆石化为龙头,180多家新材料企业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产业集群效应日益显现。广东聚石化学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新材料企业,公司在安庆总投资30亿元的高端新材料项目,既是我市石油化工产业链重要延链项目,也是我市电子化学品产业链重要的补链项目,对我市加快打造“千亿级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项目一期竣工的同时,二期开工、研发中心运营,展现了企业与安庆不断深化合作的良好态势。

花家红表示,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擦亮“满宜办”营商环境品牌,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帮助企业更快发展、获得更大回报。希望聚石化学强化二期项目施工组织,不断加强研发创新,持续布局更多战新项目,为我市化工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做安庆的“城市合伙人”“招商代言人”,多在行业圈、朋友圈宣传安庆,推荐更多企业和技术团队走进安庆、了解安庆、投资安庆,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据了解,安庆聚信高端新材料项目,占地300亩,总投资约30亿元,配套建设5300平方米研发中心,项目全面达产后,年产值预计达75亿元。(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通讯员 陈嵩)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