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树牢正确政绩观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章松胡红兵出席

发表时间:2023-12-06    阅读次数:4763

1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六巡回指导组来宜调研的有关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市委常委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指出,中央第六巡回指导组在安庆调研期间,对安庆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当前,主题教育正处在纵深推进、体现成效的重要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祥安强调,要紧盯理论学习促深化,坚持把“学思想”放在首要位置,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真正体现“学与不学”不一样。要坚持问题导向促整改,做好调查研究的“转化文章”,持续更新问题清单,真正聚焦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具体问题”、群众最关心的“关键小事”,找准“小切口”“突破口”,定好可实现、可量化、可检查的目标,确保落实落地、按时销号。要务实工作举措促实干,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把经济建设、改善民生等作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把抓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成效。要加强工作统筹促发展,把主题教育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握节奏、统筹推进,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